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政府要闻

全省重点文艺作品创作推进会召开

2023-05-29
【字体:

  5月26日,全省重点文艺作品创作推进会在太原召开,会议传达了中宣部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吉福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吉福指出,全省宣传文化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文艺工作、指导文艺创作;要坚守人民立场,打造更多有筋骨、有道德、有温度的精品力作;要强化精品意识,切实抓好文艺作品创作生产这一中心环节;要加强组织引导,汇聚重点文艺创作的强大合力。广大文艺工作者要树立大历史观、大时代观,增进对党和人民的感情、对伟大时代的感情,更加自觉、更加融入地开展创作,为加快建设新时代文化强省添砖加瓦、增光添彩,为我省奋进“两个基本实现”目标、不断开创中国式现代化山西实践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省直宣传思想文化系统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各市委宣传部负责人,就重点作品创作生产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0001888号-1  网站标识码:1410330003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蒲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3302141035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