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政府要闻

山西启动城市名片联动计划

2023-05-23
【字体:

  5月18日,由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趣享山西好风光”城市名片联动计划在大同华严寺广场启动。通过城市名片专区集中展示、文旅星推官联动推介等方式,带游客以多元、多样、多面的方式走进山西,感受11市城市名片的魅力。

  城市名片联动计划旨在聚焦山西省11市独特的资源禀赋和文化特色,凸显城市底色,展示多元山西形象,通过城市联动、产品组合,精准撬动客源市场,打造良好的全域旅游体验,助推山西文旅业高质量发展。

  活动现场,省市文旅部门代表共同启动“趣享山西好风光”城市名片联动计划,向全国游客发出“趣享山西好风光”邀约。文旅星推官向游客和网友们推介了山西四大主题旅游打卡线路,邀请全国的游客朋友开启清凉避暑晋北游、府城大院晋中游、华夏溯源晋南游、太行康养晋东南游。启动仪式特别邀请中央电视台少儿节目山西籍主持人月亮姐姐与小朋友们精彩互动,让大家感受山西好风光的底蕴和魅力。现场,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李贵向月亮姐姐颁发了“趣享山西好风光”城市名片联动计划星推官聘书。

  在11市城市名片特色专区,全省各地非遗及文创产品的亮相吸引众多游客驻足围观,实力圈粉。在全国金牌导游张晓旭的带领下,线上线下游客近距离打卡山西11市城市名片特色专区,通过非遗传承人、城市代表讲述,特色非遗文创产品展示,全方位感受山西人文魅力。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0001888号-1  网站标识码:1410330003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蒲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3302141035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