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政府要闻

全省今年将建200个乡镇快递综合服务站

2023-03-21
【字体:

  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省商务厅、省邮政管理局近日公布《2023年农村寄递物流服务全覆盖提质工程实施方案》。今年建设200个乡镇服务标准化的快递综合服务站,提升乡镇快递末端品质。

  按照县级统仓共配一体化、乡镇服务标准化、村级管理规范化的要求,有关部门今年在具备条件的地区,打造20个县级统仓共配一体化运营的样板示范县;建设200个乡镇服务标准化的快递综合服务站,提升乡镇快递末端品质;推进2000个村级快递便民服务点进行快递网点末端备案,依法规范化管理,推动长期稳定运营。在此基础上,畅通“农产品进城、消费品下乡”双向流通渠道,更好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0001888号-1  网站标识码:1410330003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蒲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3302141035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